夏业

联盟男神系列

苏鹤虞:

—假装是个段子手—
—欧欧西预警—
—私设有—








-黄少天-
黄少天和喻文州,郑轩刚成为蓝雨队员那会
他在单人宿舍里捧着手机戴着耳塞听歌
正自我陶醉着唱到“…最美不过夕阳红”时
房间门被敲响了
“少天,宿舍隔音不好。”


黄少天:*#%@*#&


——《默默关灯》《假装宿舍没有人》










—张佳乐—
那天坐滴滴打车去霸图
走之后发现自己的棒球帽落在车上了
款式好看又死贵刚买不久
他有点着急拨通手机后脱口而出


“滴滴司机吗?我脑子落在您车上了”


——《他始终记得路过张新杰的眼神》《完了我们霸图收了个智障》









—林敬言—
去苏黎世打比赛的时候出来玩
路过一KFC,一老外坐在门口的台阶上
手里捧着个黑黑的有点像杯子的东西
林敬言刚好那天没带眼镜
顺手抛了个一块钱进去


——《后来被老外追了八条街》《赔我咖啡》
[私设近视+去苏黎世]











—周泽楷—
小时候听信后桌的谣言
睡觉时一呼吸就会被僵尸吃掉脑子
以至于硬生生差点没把自己憋死


后来养成习惯,睡觉前憋气
轮回青训营的时候杜明鬼鬼祟祟他手放在他的鼻尖下发现居然没有呼吸


“啊啊啊啊周泽楷死掉了!”


——《你过来,我打爆你狗头》《周泽楷不为人知的暴力内心》












—喻文州—
中二的在以前的qq上发过
“在下叶良辰,有何贵干”
“信不信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混不下去”
“你可以尽管试试看”
“你逃不掉了”


之后居然被人截图,po上喻文州的大名


——《你试试》《我现在可以真的让你混不下去^^》













—苏沐橙—
当苏沐秋和叶修还在的时候
她躲在房间披着床单企图成为会飞的仙女
把头发散下来做出一副美少女战士的样子
甚至嘴里还默念着小魔仙咒语


突然
门开了


——《苏沐橙你到底是想炸碉堡》《还是毁灭世界》












—张新杰—
其实刚开始查房的是韩文清
那天情人节
超市购物凭小票得神秘礼品
张新杰耐不住好奇回去拆开发现是盒套套
还没毁灭现场韩文清就推门进来了
慌乱中他打翻了杯牛奶


很棒
制造车翻现场1/1


——《韩文清对张新杰的印象停留在》《纵欲过度》










—叶修—
在叶修还没离家出走前
他爸翻他qq之后
一脸郑重的想和他谈谈话
叶修以为是问作业什么的就和他爸解释
他爸说


“他找你要黄色片子,说就你网站多”


——《我不是我没有我冤枉》《我这只有钙片》


FIN.

评论

热度(186)